他因忧伤含蓄而高贵,又因高贵而苍老

【枢零】片段系列十二

所以说啊,即使我想加入小衣的提议写春之系列,能想到的依然还是在各种败坏男神的形象😂
恶趣味既然止不住
还是住手吧OTZ

果然有图才会有写段子的力气,谢谢小悬烛~(其实是晚上睡多了我睡不着了嗷呜呜)
>
>
>
>

“啊欠——”
锥生零将最后一扇窗子阖好,确定没有更多的柳絮飘进卧室后,终于舍得扭头看向懒散靠在沙发上的棕发男人,脸上多少还带了点没有来得及收回的幸灾乐祸。
堂堂的纯血之君对柳絮过敏这种事,怎么想都能轻易娱乐到他,“不是生成纯血种的话,真不知道你能不能顺利活到现在。”
“零,不要把你突如其来的好心情表露的这么明显怎么样”,曾经的柔和优雅失了味道,却让这种略带鼻音的烦闷情绪带出了几分鲜少体会的孩子气。
还真是,非常有趣的珍贵体会。锥生零挑了挑眉表示,他尽量。
“喂”,优姬秀气的小脸紧贴在玻璃上往里瞅,见两人并没做什么不合时宜少儿不宜的事情,不禁敲敲窗户道,“我说你们两个,又没在做什么羞羞的事情,干什么把窗户也关上,庭院的花都开了哟,风一吹满满都是花香,春天果然是最美好的季节了~”
锥生零将人接进屋子,不期然听到玖兰枢不由自主的喷嚏声。
吸血鬼揉着鼻子小声嘀咕,“一定要把那个敢在院子里种柳树的家伙揪出来!”
“哎?”优姬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,“那是我早几年种的啊,今年终于长大了,不过真奇怪,明明中午还好好的,刚才经过了突然发现,竟然光秃秃的又一片叶子都不见了。”
“哈”,玖兰枢向后靠了靠,眯起眼睛恹恹地道,“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让人心情愉悦的一件事。”
优姬这才发现自家兄长有点不对,她盯着对方发红却依然很坚挺好看的鼻子搓了搓手,“哥,你不会对柳树种过敏吧?”
玖兰枢冷淡地哼了一声。
“我都不知道,说好的我们血族不像人类那么娇弱呢”,直白的优姬公主根本没看到哥哥渐渐沉下去的脸色,接着道,“不过即使事出有因也不能这么任性的毁掉人家的劳动成果啊,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劲才让它活下来的,差点就要滴自己的血试试看了。”
“……”,玖兰枢有气无力的摊在沙发上懒的看她。
“是我干的”,锥生零好笑地张口承认下来,也适时打断小青梅的碎碎念,“虽然能做的不多,但帮枢大人解决一点儿小小的烦恼还是可以办到的。”
“哦”,优姬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,她有种非常不好的直觉。
她看着暗红眸色的男人突然笑了,嘴角扬起的弧度近乎甜蜜。
玖兰枢伸手拿过不知何时出现在零手中的玫瑰花,连人一起扯进了怀里说,“亲爱的,你为我所做的任何事,即使在你看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,却毫无疑问可以治愈我一切的伤痛和落寞。”
锥生零在被唇角落下一吻时情不自禁的一起笑了起来。
我刚刚是不是又被秀了一脸,优姬有点心疼自己。她摸了把脸,推开门,最后还是在临走之前忍不住吼出了声,“你们到底还让不让人活了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!”

评论(8)
热度(5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