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因忧伤含蓄而高贵,又因高贵而苍老

【戚顾】“我就为你奏一曲,以谢知音”“你总是不死,我快被你逼疯了”“在棋亭酒肆的时候,我非常想和你做好朋友。我从没有朋友,而你是唯一一个我真正想结交的好朋友,只有你不把我当疯子,认真读我的兵书,看出我的用心良苦。无奈你却是我要杀的人”“奇怪,我在心里还是把你当作朋友”“当然记得,因为在棋亭酒肆弹琴论剑一夜,永生难忘”“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桃花相映红。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”
【枢零】恨极之中,必然有不可否认的爱意
【骸云】我奋力追逐的,不过是一个幻影
【越苏】“手中虽然执剑,仍需天意成全”“为师逾百年而未成仙,大约正应了那句,最上忘情 最下不及情,情之所钟正在我辈,这广饶天地间 顺应其心而活,便是最好 又谈何修行”“阿翔,你知道屠苏什么时候回来吗”
【狡槙】“被除了你之外的人杀死的情景,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想象。” “呐,你怎么样,狡啮,今后你找得到我的替代品吗?”
【琴赤】“我的'恋人'先生"「这对除了鲜血和激吻我根本找不到普通意义的虐点!」


墙头也是一大堆就不说了,反正相爱想杀是永远的主题嗷呜,自身非要虐中找甜我果然是个M吗摔!

评论(5)
热度(21)

© 夕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